未上市櫃股票買賣

我的未上市投資信息網主要提供未上市、興櫃股票公司最新資料及買賣股票相關訊息為主要服務項目,本公司一直秉持熱誠的服務、專業的知識、豐富的資訊之經營理念,不論市場景氣如何變化,我們始終堅持以誠信、正派的原則對顧客信守品質與服務的承諾,長期堅持經營理念的結果,及累積孕育公司文化的堅持,進而永續經營,也是我們對同仁、顧客、社會的永久責任,為了提供當地客戶安全、便捷的未上市櫃股票買賣交割手續,本公司在全省各地皆有專職交割人員,提供顧客面對面的交易服務。
投資人如果要買賣上市櫃公司的股票,很容易知道其價格,市場上每天交易都有公開報價,但如果我們是要投資一家未上市企業呢?我的未上市投資信息網提供快速股價漲跌查詢及掛牌進度,歡迎投資人參考,以掌握最新財經資訊,請多加利用.

未上市(櫃)股票之交割係於成交後之次一營業日完成。目前較常見之方式是由盤商代投資人完成包括繳交千分之三之證券交易稅等過戶手續,並於約定時、地交付股票與股款,即完成交易。

由於盤商從事未上市(櫃)股票多有違法情事,近年亦發生多起盤商與投資人之糾紛(註23.),因此證期會為保護投資人及因應未上市(櫃)公開發行公司籌資需要,初步規劃將在現行一般上市、上櫃(含第二類股)市場之外,另行建立一議價交易市場,使符合一定資格與條件的未上市(櫃)公開發行公司,可透過綜合證券商之推薦進行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