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未上市股票在財報及各項營運資訊更為透明的情况下,更有保障

我的未上市投資信息網提供未上市股票買賣行情、公司現況,免費諮詢、行情即時更新、最新股東會除權除息、未上市櫃股熱門査詢,擁有業務專業的人才及完整的內外部行銷通路,優异的資訊系統開發能力,精確且全面的研究分析能力,滿足客戶需求之未上市股票產品及服務提供能力。

未上市股票讓您掌握市場動脈,瞭解最新動態

我的未上市投資信息網給你最即時行情、公司最新未上市股票股價!提供快速股價漲跌查詢及掛牌進度,讓有遠見的投資者已開始有耐性地作選擇性吸納,曙光就在前頭,為您提供有競爭力的交易成本、快速的交易執行、優秀的客戶服務和豐富的資訊支援,助力您及時把握投資、交易的良機。

我的未上市投資信息網持續為客戶帶來更便捷、友好的交易體驗

我的未上市投資信息網經政府核准立案,提供公正合理的股票資訊,使各行各業得以在簡易融資管道下,解決未上市股即時股價和新聞資訊上的問題,最新的未上市股票交易行情,營收績效、重點新聞,看準市場再投資,為了提供當地客戶安全、便捷的交割手續,本公司在全省各地皆有專職交割人員,提供顧客面對面的交易服務。